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餐桌整理”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9浏览次数:

11818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东苑食堂一楼开展了“餐盘整理”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来到食堂就餐的广大师生们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提前来到东苑一楼的食堂侧门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安排任务,发放志愿服和一次性手套,为餐盘整理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志愿者们按照负责人的指示,配合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餐盘回收整理。志愿者们认真地倾倒残渣,归类餐具,堆叠餐盘,此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负责清理餐桌的志愿者也十分积极热情,在他们的整理下,餐桌桌面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归还志愿服,随后有序离开现场。餐盘回收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的餐盘整理活动,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了餐盘的整理工作。大家在一起交流、合作,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也提升了志愿者的能力,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幸福。(王嘉诚/摄影张慧婵/供稿)


下一篇:打扫宿舍草坪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