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电信学院2020年学生单项奖学金(创新创业奖、见义勇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

班级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规定,即日起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部分单项奖的申报评比工作。此次评定的单项奖学金奖项有:创新创业奖(包含发表论文、获得专利、竞赛获奖)、见义勇为奖。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评奖所有奖项均须由学生本人申报,在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内填写相应类别的申请,系统网址为http://xsgz.cslg.edu.cn/,也可在学生处网站主页下方“工作平台”栏目内点击“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入。系统默认用户名为本人工号或者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进入系统后请先自行修改密码。


2.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奖,需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如所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正文、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的扫描件(或者照片、PDF文件等)。其中,竞赛获奖的赛事、竞赛级别必须符合《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库及级别认定目录(2020年修订)》(常理工教〔202012号)规定。不在库内的竞赛降一个等级处理;参加一类比赛多个子项目同时获奖者,或者同时获团体和个人单项奖者,按较高的评发其中的一项奖学金。具体申报条件按照《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常理工学〔2017〕25号)规定执行。

①登录成功后,请注意请把个人信息补充完善,否则可能不能进行奖项的申报。

②请注意奖金金额不可随意填写,需要根据“金额说明”中的要求填写。金额说明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右键下载。

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不同的奖项对应不同的要求,请同学们参照2020学生手册》、《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库及级别认定目录(2020年修订)》认真查看自己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申报正确的等级。

④上传的附件材料一定要清晰完整,请同学们上传完后打开看一下,是否能打开。

⑤此次评比时间是1912-2012月之间的获奖,因此20级获奖必须是9月份后,并且是以常熟理工学院的名义获奖方可申报。

参加集体项目比赛的获奖团体,由负责人以团队为单位申报。



3.请各班级通知到位,严格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所有申报材料请于12月6日之前在系统内提交。



 附件1:单项奖操作说明--学生(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系统).docx

 附件2:关于印发《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库及级别认定目录(2020年修订)》等的通知.pdf


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