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工作通知 > 正文

就业创业

关于开展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就业核心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

各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要求,切实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校将举办2023年大学生就业核心能力培训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职业探索、求职、生产力工具、人际沟通、创新、自我管理。具体方案详见附件1。


二、培训安排

1、培训对象:2024届有就业意愿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可适当放宽至2025届。

2、培训方式:线上学习+线下实训

3、线上培训时间:5月10-28日

4、线上培训平台:http://edu.91job.org.cn/login

5、线下培训时间:5月27-28日


四、报名须知

(一)本次集中培训以班级推荐的形式进行报名;

(二)各班于5月7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

【腾讯文档】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FhsaUJqUGFRTkxo;

(三)报名成功的学生加入2023年常熟理工学院核心就业能力培训QQ群:618380091。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培训班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和教学管理等工作;

(二)请各学院将本次培训纳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中,务必做到精准推荐学员,充分利用培训资源;

(三)诚邀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景老师

联系方式:5225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