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帮困助学 > 正文

学风建设

电信学子资助政策宣讲团——送政策下乡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1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奖学子管爱同学作为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的一员,代表学院来到扬州市江都区学生家中进行走访,并给其带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本次走访管爱同学实地走访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详细地讲解了贫困生申请资助的条件、资助金额,勉励学生安心学习,不要因为经济问题而存在顾虑。此外,管爱同学还表示无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一定会竭力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在了解了相关资助政策后,该同学表示,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此次送政策下乡活动让电信学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贫困生学子的关心与庇护,让每一位学子在求学路上可以后顾无忧,安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管爱/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