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帮困助学 > 正文

学风建设

电信学子资助政策宣讲团——送政策下乡活动(三)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奖学子陈琰佳和张静汝来到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前去拜访陆同学一家,让他们了解学院及国家对于大学生的资助补助政策。

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在缥缈峰景区站台下车,远远的就看见陆同学已经在车站等待。在前往陆同家的路途中,我们得知,陆同学爷爷的身体不是很好,前几天刚刚出院,现由奶奶在家中照料。工作辛苦的陆伯父、陆伯母不仅要供陆同学上学,还要负担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负担不轻。

放下手中的水果和牛奶,说明来意以后,大家围坐在一起,陈琰佳向陆同学的家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各种帮助政策和奖助学金,让他们不要有太重的负担,有任何困难可以向学院申请,学院一定会竭力去帮助。同时,张静汝也向陆同学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陆同学可以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此次拜访,不仅向陆同学及家人带来了新春祝福,也把学院的资助补助政策进行的普及。陆同学表示自己将会更加勤奋刻苦,以创造更多的机遇。(陈琰佳 张静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