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帮困助学 > 正文

学风建设

2021年常熟理工电信学院为四川高码小学希望班捐资助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0浏览次数:

2021129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四川省营山县高码完全小学希望班捐赠爱心助学金6500元,与本年九月获七七物理奖同学资助用于捐书仪式的5500元总和为11000元。

在捐赠仪式上,高码小学希望班学校校长为孩子们每人发放了助学金,由其家长代为领取,用于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激励他们发奋学习,努力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梦想。非常感谢常熟理工学院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关怀,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我一定心怀感恩,只有奋力前行才能报答无私捐赠给我们捐款的哥哥姐姐!现场一位小朋友说道。远在两方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彼此的真情,常熟理工的同学们也真挚地祝愿希望班小朋友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今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围绕希望班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致力于公益活动的举办,朝暮与岁月并往,电信学院将会一直与希望班的孩子们同行,陪伴他们成长。(李昭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