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

11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5-504开展了“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扬节约意识,培养“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养成“厉行节约、勤俭自强”的作风。

活动开始,负责人讲解活动要求以及举办目的:宣扬节约意识。同学们着手构思、绘画,把小动物、花草、文具等巧妙结合,画在手抄报;利用动漫人物凸显“厉行节俭,从我做起”主题;名言警句和节俭小故事抄写在手抄报上。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在的创作过程中的用心和作出的创新。活动最后,所有参赛者拿着自己的作品与工作人员拍照留影,并将制作好的手抄报寄往希望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参与感和动手能力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在制作过程中扩大了知识面,发现自己的特长,树立了勤俭节约的意识,有利于以后学习生活中好习惯的养成。(张新悦/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