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科普电影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诠释科技魅力,激发大学生对科技的兴趣。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六艺楼S4-101举办科普电影展活动,此次活动展览的电影是《火星救援》。

晚上六点,活动开展时,入场每一位同学领了一份精美的海报。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展览电影,《火星救援》讲述了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面临着飞船损毁,想方设法回地球的故事。介绍完后,便开始放映电影,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小声的讨论电影的剧情,表达自己的想法,同学们激情澎湃。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答题环节。

通过这次科普电影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的理解,激发了学生对科技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杨春林/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