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浏览次数:

目前我国各地开始普及垃圾分类的计划,一时间垃圾分类的话题成为了人民日常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学校为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于622日成功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这一活动。

碍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线上宣传,线上参与。活动伊始,老师确定好比赛的时间、内容,再由组长先进行小组分工,创好活动QQ群。老师提前发布云班课课号供参赛人员的提前加入。22日下午1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在云班课中独立完成限时试题,每题一题一分,按分数排名。最后,经过相关老师对于比赛分数的评定,获得一等奖的为周琳,二等奖获奖者为钱思雨、陈雪娇,三等奖获得者为刘胜颖、戴金宇、王周恒。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更多正确的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提醒同学们垃圾分类处理,不乱丢乱扔,为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所以让我们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赵申波/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