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就业“云上指导”,助力提前实习——2017级线上就业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4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612号晚上700在线上开展了2017级就业学生指导会。17级拟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钱丹院长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政策、就业考研选择四个主题展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疫情影响下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作了详细的分析,建议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这个暑假应该积极寻找就业单位进行实习,在秋招之前填补自己简历的空白。疫情之下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如果不及早实习准备就业,到后期会很被动,同学们要学会抓住时机,提前准备。如果同时想考研的同学要学会平衡自己的时间,调整好心态,积极实习,做到考研和就业实习两不误,多花点精力给自己一个更好的选择。同学们听讲都十分认真,钱丹院长发言完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在做出解答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本次就业指导会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宣传了就业政策,指出了大学生就业实习时的误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和选择方向时会遇到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今后能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胡慧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