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印章小小,期望长长——学院送毕业生纪念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7浏览次数: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却已经到了不得不与母校说离别的时刻,还好学院及时送来了一份心灵的慰藉,学院给每一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都准备了一份毕业纪念品——一枚篆刻着自己名字的印章。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即将离开这个陪伴了自己四年的地方,大四学姐学长们心中充满了不舍与留恋,学院又何尝不是如此,为此学院精心为450名应届毕业生准备了一枚刻着名字独属于自己的印章。一枚小小的印章却寓意着大大的祝福,一份深切的期望,饱含着学院对于毕业生们在校成长和今后良好发展前途的欣慰与喜悦。而那一个个被篆刻在印章上的名字,也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感动异常,纷纷表示希望会在将来自己人生重要辉煌的时刻使用。离别或许会延伸学生与母校的距离,然而这枚盛满心意的印章则会将两者的心永远都连在一起,这是母亲对游子的期盼与祝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场离别时,一枚小小的印章冲淡了些许的感伤,又带来无限的希望与未来。相信在母校的祝福下,篆刻着各自名字的印章会伴随学长学姐们走向更璀璨的远方。(石宇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