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支书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六点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401教室举办新生团支书例会,此次例会由院团委书记沈菲儿主持,所有20级新生班的团支书、班长及生活委员参加。

会议尹始,团委书记沈菲儿老师为新生团支书简单介绍了团的相关工作,同时她为每一位新生班团支书佩戴团徽并合影留念。例会过程中,团委副书记周佳淇通过播放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三会一课制度、团日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智慧团建的应用方法,教导大家如何申请PU学分并解释了第二课堂成绩的重要性。最后,周佳淇指出,作为班级团支书需要督促班上同学完成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努力做到全面调动自己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会议在团委书记沈菲儿的总结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例会,每一位新生团支书对自己的职位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周红霞/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