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迎新细规划——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具体部署安排迎接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9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在副院长钱丹的组织安排下,于九章楼N1会议室中开展新生班主任会议。

首先,副院长钱丹对新生开学工作进行了有条理的规划,以确保学生报到、统计信息、安排住宿、发放物品、入学教育等环节顺利进行。接下来,由房勇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对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突发情况等,都进行了预设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最后,就开学事宜和班主任事宜,开始了提问环节,班主任们纷纷给出问题或建议,保证了开学事宜的完备。

本次新生班主任会议,拉开了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助推新老班主任对岗位实现正向的认同感与幸福感。与此同时,提升了本院德育工作水平,增强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确保了班级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使得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有序的展开。(冷倩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