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书育人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1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书育人工作交流会于九章楼N1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钱丹肯定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起的关键作用。她从“为什么要做班主任”、“班主任要做什么怎么做好班主任三个问题切入,分享自己担任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班主任要学会构造班级、引领学生,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把学院教书育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各班班主任也分别从学生管理、班集体建设、班干部培养特殊学生关怀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就如何建设良好学风、引导职业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开热烈讨论。

电信学院一直注重班主任团队的建设,积极组织班主任培训。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分享了优秀的工作和管理方法,传播了先进的教书育人理念。(沈菲儿/供稿 沙巨山/摄影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