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走访进宿舍,冬季送温暖——电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6浏览次数:

为了对同学们期末的学习状态,生活情况能有进一步的了解,1月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钱丹副院长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送去冬季温暖。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天气变化,以免着凉。在学习方面,钱院呼吁同学们在认真展开期末复习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才能最大化学习效率,才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并强调,遇到了什么问题千万不要闷不做声,一定要及时和相关老师或辅导员联系,力争尽早解决问题,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还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近期遇到的困难,给同学们送去冬季暖心大礼包。(季薇/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