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雅思班助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浏览次数:

为了更高效地开展中英电信项目雅思课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院公开选聘雅思班助教4。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聘岗位

中英项目雅思班助教

二、选聘对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

三、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能尽职尽责地完成雅思课老师交待的各项工作。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细致、踏实、负责。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能够熟练运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4、六级通过者、四级高分者、准备考雅思、意向出国留学同学优先

5、对于聘用者,学院每月将发放一定的经济补助


四、其他事项

1、有申报意愿并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报名信息汇总表,并在2020114之前将电子申请表发送至学工办助理吴宜锦邮箱dxjzxj@126.com邮件名称请按格式命名(姓名-班级-雅思班助教报名),未按格式命名报名无效


咨询联系电话:52251506

 公开招聘雅思班助教报名表.xls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