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生态宿舍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1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近一步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宿舍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绿色、节约、环保、可持续、保护自然、建设美丽中国的意识,经研究,决定开展生态宿舍设计大赛,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绿色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生态文明意识。

2、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实践,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积极打造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学生宿舍,使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

二、参与对象

全校所有本科生学生宿舍

三、活动细则

1、各宿舍以提交设计效果图(手绘、平面设计图等均可)的方式参与比赛。

2、东湖校区以单元为单位参赛,设计方案包括单元内所有宿舍和单元间公共区域;东南校区以宿舍为单位参赛,也可以楼层为单位参赛。

3、设计方案须选定一定的绿植布置。

4、设计方案须提供设计主题、设计理念、具体措施、费用核算等相关内容。

四、奖项设置

获奖单元、楼层或宿舍由学校进行建设推广。

五、相关说明

1、各班级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和指导工作,真正通过活动达到目的。

2、各班级于1028日前将本班参评宿舍的设计方案及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43995956@qq.com,请注明校区、学院、宿舍号或单元号,每个班级上报不少于2个设计方案。

3、活动由学生处和后勤保障部组织评比,评比结果于11月中旬公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