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创业

电信学院举办广州邦普电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

20201117日下午3点,电信学院在东南校区六艺楼S5-202举办广州邦普电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邦普总经理曹华和人事部经理莫嘉坚进行主持,部分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莫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讲片来向同学们介绍了邦普的背景、发展前景、生活环境、晋升渠道。随后,莫经理就邦普致力于校园招聘、参与举办校园竞赛、广纳各个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并有着自己独特的培养方案和理念。希望大家能够加入邦普,共同建设、发展邦普。最后,莫经理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食宿问题、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工业控制领域的商用洗涤、暖通空调、注塑辅机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领先的控制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创新与发展,以实现“让控制更智慧”的企业使命! 公司始终认为:科学合理的人才结构、严谨的管理体系、过硬及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体系是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石。公司氛围简单务实,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才干、挥洒汗水的事业平台,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邦普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坚定了自己主动学习新知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的决心。(尹冬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