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创业

光宝光电(常州)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次数:

光宝集团为国际级光电零组件与电子产品制造领先企业,成立于1975年,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产品涵盖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其中电源转换器、发光二极管(LED)等产品名列全球前列。光宝集团具备优异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是国际品牌公司的杰出合作伙伴。在全球有2000多名研发人员,1400多件专利。

光宝光电隶属於光宝集团光电事业群,致力于光电半导体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世界級品牌公司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研发团队分布于常州、台北和新加坡。在常州建有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优秀)。主要围绕光电半导体器件的应用方案、产品开发、结构设计、封装技术、检测方法和专利保护等开展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工作。

光宝光电将为员工提供系统的专业化培训、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薪资福利政策。

人才政策:武进区/武进国家高新区人才开发資金使用管理办法等。

请使用以下邮件标题发送简历:申请职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学历

公司网址:www.liteon.com,http://optoelectronics.liteon.com/en-us/index.aspx

公司福利待遇: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加班时按国家标准提供加班费

2.试用期起缴纳五险一金

3.每年享受普调或晋升加薪的机会

4.每年发放年终奖

5.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专业的技能及管理培训,根据需求,可参加内聘

6.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发放生日礼物

7.享受年度旅游机会

8.年终晚会、聚餐及抽奖活动等

9.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休假,及带薪婚假、产假、病假、陪产假

10.定期工会将会组织员工参与各类比赛、联谊、体检等

11.提供住宿补贴及交通车服务

招聘岗位:研发助理工程师  1

研发方向:光电半导体器件开发测试技术

岗位职责

1. 开发光电半导体器件开发

2. 开发光电半导体器件的测试技术

3. 专利管理

4. 部门兼职助理

任职要求: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 光电或电子相关专业

2. 熟悉光学、光电元件的基础知识,掌握光电元器件的结构、性能、测试方法和应用;

3.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英文读写优秀

5. 工作地点: 常州市武进高新区

联系人: 沈女士

电子邮箱: dli.shen@liteon.com

联系电话:18502598817(微信同号)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