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为新能源182班开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5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期末考试纪律以及安全问题,12月25日上午9点,新能源182班于闻道楼2208教室召开期末主题班会,校纪委书记张德高,班主任景磊,新能源18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景磊老师主持,张书记作主要讲话。张书记将本次班会主题总结为四个“安全”问题,即考试安全,回家安全,饮酒安全,网络安全。张书记首先讲了考试安全,即诚信考试。在考试时,杜绝考试作弊,不心存侥幸,不打小抄,遵守考场纪律。提醒同学们利用复习周的时间好好复习,交流复习方法,树立自信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其次,张书记反复强调了回家安全,临近春节,切记出行安全,乘坐正规车辆。回家以后,也要注意饮酒安全,和同学聚餐时切记不要盲目劝酒,同时自己也要量力而行。随后,对于网络安全,张书记告诫同学们在网络上发言需谨慎,坚持自己的价值取向,不盲目跟风,不在网络上传播转载负面言论和消极文章。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孝顺父母,尊师长。

此次班会旨在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引导,不违规不违纪,做一个能力强,高素质的大学生。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做出相应表态,并表示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