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话剧展演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

为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现话剧艺术的永恒魅力,提升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由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左右剧社承办的“回首小康数载路,戏中人述心中情”第四届大学生话剧展演于1120号晚六点在东南演奏厅开始。

由大学生艺术团左右剧社原创话剧《芦荡情缘》作为开幕式演出,大学生艺术团左右剧社开展剧本朗读会以及新生专场话剧演出活动。大学生艺术团左右剧社原创话剧《常德盛》作为闭幕式,结束后进行话剧月颁奖典礼。其中电信学院参展话剧《雷雨》第三幕,情节引入入胜,演员表演细致到位。这部话剧的时间跨度很小,周家几十年,两代人间的恩怨,是非,矛盾,冲突集中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爆发,这样复杂的情节全部都发生在几幕话剧中,很考验演员们的表演等。

这次的话剧展演,陶冶了学生们的情操,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们对话剧的兴趣。(杨春林/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