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考研复试,梦想远航”线上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们了解复试和调剂中将遇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面试中容易犯的一些错误,鼓励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备考,不轻易放弃考研梦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27日举办本次“考研复试,梦想远航”线上讲座。辅导员沈菲儿老师,8位考研前辈以及20届考研学子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沈老师向20届考研学子强调在家中要积极做好考研复试准备,针对调剂要做到心中有数,把握一切机会。在考研过程中切记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拥有长远的眼光。然后由8位学长学姐一一向考研学子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例如复试及调剂的注意事项,应试能力的提高,导师的联系与交流等等。最后由沈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好好把握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认真准备,收获一个满意的考研结果。讲座到此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调剂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为前辈与后辈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预祝20届学子们都能积极面对考研,顺利考上心仪的学校。(陈玉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