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7月返校提醒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浏览次数:

考虑到同学们需要返校领取毕业证书或者留校进行考研复习等,学校批准审核通过的同学7月进行返校,为了确保同学们返校途中的安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74日举行了线上返校提醒会。

会上,姚悦老师强调了为了减少人员的流动,毕业生与非毕业生需进行错时返校,同学们应做好准备,如心理准备、物资准备、健康知识准备等,完成健康申报,确保此次返校顺利完成。疫情的影响我们仍然不能忽视,同学们依然需要做好旅途中的防护,注意个人卫生的安全,记录返校行程,健康监测以及保持通信畅通。会议最后,姚悦老师对返校后的安排及规定进行了提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顺利地完成本次暑期返校。

通过本次提醒会,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返校的注意事项,更好地为本次返校做好准备、防护工作,确保返校安全进行。(王明轩/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