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表彰 > 正文

通知公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运动会表彰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

为表彰电信院运动员在本届校运动会上的优秀表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运动会表彰会。本次活动由谢瑞东主持。

本次表彰会上,姚悦老师对本次校运动会的得失进行总结,他强调:运动会中暴露的问题, 同学们要能够查漏补缺,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从而在下一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随后开始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分为四项流程。首先,副院长钱丹为单项获奖同学发放纪念品,然后钱院和姚悦一同为团体项目获奖同学代表发放纪念品。接着,姚悦为其他运动员代表发放纪念品,最后钱丹为运动会啦啦队及工作人员代表发放纪念品。颁奖过后,副院长钱丹和姚悦与获奖人员合影。副院长钱丹对运动员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校运动会中各学生组织的认真工作表达由衷的认可。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对付出艰辛努力的运动员表以崇高的敬意。此外,它推动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体育事业和团体工作的全面发展,相信在明年的校运动会上,电信学院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郑子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