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云上传情,感恩母校,畅想未来”毕业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

四年前,同学们带着共同的憧憬走进常熟理工电信学院,在这里留下了彼此共同的美好回忆。今天,你们即将挥手告别,肩负着各自新的责任和使命离开母校。学院为你们的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在离别之前,让我们一起再回首,回顾我们走过的岁月,用一段视频、一首歌、一张合影、一句赠言记录下我们毕业的时光,再说说我们的心里话,再聆听一次老师的“唠叨”。

活动主题:感恩母校,畅想未来。为广大同学在离校前创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家再次感受集体温暖,畅叙同窗情谊,共同回味大学生活中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

活动时间:5-6月份,各班时间自定

活动地点:线上

班会题目:自拟

参加人员:毕业班全体毕业生,各班班主任、邀请一些任课教师

要求:

1、精心组织。各班要加强对毕业季活动的组织、支持,广泛动员毕业生参与,在特殊时期,给予学生关怀温暖,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毕业班班主任指导好班级开展本次主题活动;

2、围绕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以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交流为基础,让毕业生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3、利用班会,各班同时要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在学习、生活、就业、安全等问题上的教育和引导。

4加强宣传,引导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积极做好宣传,做好活动记录,遴选活动照片,活动中照片等相关材料统一汇总至学院团委1529464119@qq.com备存一份。

5、本次主题活动是学校统一组织毕业生教育活动,各班要积极筹备,确保毕业生在整个毕业季中能够弘扬正气、遵章守纪,顺利毕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