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导师双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1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更好地建立学院师生之间相对固定和连续的导学关系,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学校效率,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对高质量人才的需要。学院计划在今年5月启动导师双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我院全体2018级学生及2019级中英电信班

二、时间:

511——520日。

三、程序:

1、申请导师的学生请在电信学院主页——师资管理——师资队伍一栏查看导师的个人简介及专业教学情况(https://wdxy.cslg.edu.cn/szgl/szdw1.htm),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导师研究方向,慎重选择导师。通过企业微信可查询导师的联系方式。

2、主动联系欲申请的导师(可先由短信或邮箱联系,礼貌询问,约定沟通时间),与其沟通确认双方意愿,如导师同意,请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导师制填报内填写并申请。如因名额已满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达成意愿的,学生请和其他导师联系,以此类推。

5、由学院综合导师制工作领导小组做学生-导师名单的最终调整,确定每位导师所指导学生的名单,并予以公布。

6导师们全程参与育人活动,以思想引导、学习辅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为核心内容,以各种方式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各方面动态和进展,并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每月至少1-2次与学生见面交流,学生与导师共同填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导师谈话记录表》,以班级为单位,每月上交学院学工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