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常熟理工学院“77物理奖”评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次数:


为感谢母校培养之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77级杰出校友黄宏出资100万,于20185月在母校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立“77物理奖,用于奖励本院成绩优异的学生。


为鼓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生刻苦学习、努力创新、全面发展,更好地发挥“77物理奖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联合黄宏校友本人、校关工委、校友会成立了“77物理奖管理委员会,并商议决定,从20205月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77物理奖的评比工作,评比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金额

本奖项设符合条件的“77物理奖获奖者若干,“77物理提名奖若干

“77物理奖颁发奖学金2万元/

“77物理提名奖颁发奖学金5000/

奖项评选对象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二、大三学生


二、评选时间

“77物理奖的评选时间为每年4-5月份


三、申请条件

1、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爱国爱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品行端正;

2、学习勤奋、成绩优异,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迄今为止必修和限选课平均学分绩点3.7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计算机一级;

4、积极为班级和同学服务,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5、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竞赛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综合素质突出,获省级及以上奖项优先考虑;

6、积极参加科研和课题,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获得专利的学生优先考虑;

7、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


四、评选办法

1、申请:学院发布“77物理奖评比通知,学生本人根据要求申请,填写“77物理奖申请表》、《入围77物理奖学生参评数据汇总表》电子版,并附申请人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经班主任审核,于51日前交给学工办助理郎霞(QQ1264393264)。

2、初审:按照评比申请条件进行初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遴选候选人名单

3、答辩:“77物理奖评审委员会组织申请人开展答辩,汇报综合表现,经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推荐获奖名单。受疫情影响本次评选答辩形式另行通知。

4、公示:全院公示拟评选学生名单,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5、报送:在公示无异议的情况下,学院完成审核、汇总、材料报送工作,报常熟明辉电器有限公司核准。

6、颁奖:学院根据情况组织“77物理奖颁奖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417 星期五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