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就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文件依据和考核内容

根据上级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文件和《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常理工人〔2014〕5号)精神进行教职工年度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结合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作写实性工作总结。

二、考核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6日,学校布置考核工作。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组织学习考核有关文件,明确考核要求。

2019年12月6日~2019年12月10日,个人总结,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表》。

2019年12月10日~2019年12月26日,个人述职,民意测验,推荐优秀并公示。学院、部门考核小组审核本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表,签署审核意见,根据考核人员的履职实绩并参考民意测验情况确定考核等级。在2019年12月26日下班前将《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和《年度考核汇总表》送人事处405室

2019年12月27日~2019年12月29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核《教职工年度考核表》,签署审核意见。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7日,人事处汇总全校教职工的考核结果,报学校考核委员会审定。

2020年1月8日起,公示考核结果。学校考核委员会接受复核申诉。

2020年2月17日起,人事处将汇总的全校教职工考核结果上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

三、考核单位优秀指标的分配

按应参加年度考核的在职教职工人员数统计各考核单位人数(处级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学校单列进行),原则上按各单位应参加考核人数的15%比例推荐考核优秀人数。(详见附件)

四、有关说明

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首次就业,在试用期内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非首次就业的,全年总工作时间不满12个月的,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全年总工作时间满12个月的,由所在单位进行年度考核并确定等次,涉及在原单位工作的有关情况由原单位提供

五、年度考核表填写说明

2019年度考核表归个人人事档案,请教职工下载附件中的年度考核表,学校不再统一印发考核表,考核表一律使用A4纸张(正反面打印,一页纸完成),凡涉及签字之处一律手工填写。若有教职工需手工填写考核表,请本单位考核小组负责帮助打印考核表。手工填写考核表的,应归档要求填写,请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填写。

注意:请各位老师将年度考核表(正反面打印,一页纸完成),在个人签名、部门负责人意见上签字后于12月18日前交给各系系主任,由各系系主任收齐后交给学院办公室,并推荐优秀名额给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