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阅读次数: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意识形态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丹主持,学院全体意识形态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钱丹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风险”和“意识形态信息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阐述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意识形态信息员要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挑战,要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积极弘扬正能量,加强和改进思想宣传工作,也要果断遏制周围的不正之风,管理好QQ群、微信群、微博等各类网络新媒体平台,履行好意识形态信息员的工作职责。

与会的信息员们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对“弘扬正能量”、“意识形态这根弦不能松”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而不懈努力。